5/20 今天開盤指數受到國際帶動,台指開高走高,但現貨開盤後可以發現有許多電子股不太受資金青睞,資金明顯往車電類股去,因此在剛開盤的時候是決定不貿然的進場,先觀察市場的反應,在接近尾盤時指數來到約16120的位置進場放空期貨及選擇權,這是短線中第一次要回補缺口的位置,預期碰到此缺口位置會出賣壓,因此選擇進場放空。

櫃買連續三天防在月線之上,短線上看起來多方有防守的力道在,因此今天尾盤留單做多股期大立光、欣興、智原、宏達電,這些打底打得好,沒有持續破低,日線上面看起來也整理好一陣子的個股當多方標的,從這些個股的排列走勢短線上多方還是有在防守的。

在禮拜五夜盤美股下殺後掛價15960的位置率先出掉期貨空單保利,選擇權則繼續保留,也拿來當股期多單的避險部位,夜盤指數下殺到前方15850的這個支撐點位率先反彈拉回,在這留一根下影線的位置,接下來就看5/23開盤國際能否繼續延續多方力道,以及台指能否在接下來站回月線。

(週五的留單,兩口小台空單夜盤出掉了)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24/05/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