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今天適逢周結算日,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也不要意外,昨天凌晨的時候FED主席鮑爾出來喊話,因為這次看得反彈滿足點約落在16150-16200之間,因此在昨天兩點半約16133的位置進場空單以及選擇權賣權,原先預計的停損點會落在16200這個點位,但夜盤一直沒有打到停損點,因此留倉到隔天。

今天一大早開盤便先觀察國際的情勢,虛擬貨幣沒有過前一天的高點,也在台股開盤時開始走跌,比台灣早開盤的日韓兩個國家也都有了回落的狀況,中國A50指數跳水跌200點,納斯達克期貨也走跌,,而盤中觀察個股都有開高走低回平盤的狀況,所以此時我就把手上有獲利的股期多單都出掉,也因此今天我並沒有在指數到達16200的位置平倉,反而是在這個點位加空。

目前四口小台均價在16166的位置,其實大約等兩三根K線指數就回落到我大概成本的位置,那這時候我們的目標當然就是觀察盤勢再做判斷,但接著下一根K線便把指數拉起來拉回到約200的位置,國際都走的不好的時候,很明顯的就是莊家在控結算日,這個月的選擇權最大未平倉量落在16200,當國際走不好唯獨台指狂拉的時候,基本上來說就是在控盤倒莊。

過去也常常看到在結算日後回吐的狀況,因此今天將五月期的小台空單轉倉到六月期,在觀察下判斷今天的夜盤或者是明天,有機會回吐今天的漲幅,目前寫到這裡是晚上十一點,目前夜盤轉倉的小台已經獲利約20000元,目前證明今早的判斷是正確的。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19/05/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