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昨天美股收紅,今天台股迎來微量反彈,量能依舊不足的狀況下操作還是要小心為上,強勢的標的集中在前面文章提過的綠能跟金融,網通受到美股激勵及籌碼集中的影響,表現也相對比大盤來得好,今天美股盤後會有微軟、Google的財報,想必會對小那期貨有一定的影響,連帶著影響明天台股開盤的動能!投資人可以多注意

華新:

今天外資小兒倒貨倒的可兇,投信小老弟持續買進,雖然投信買不停但外資這麼兇狠的狀況下,還是不要輕易追高!目前看來42.75位置都有一直守住,支撐跌破前都可以不用太緊張,反而可以尋找支撐點位來試單

長榮航:

跟華新兄弟黨一樣的情形,但外資倒得可比華新還兇,兩隻一起被外資提款,雖然今天收跌但34.2的支撐只要沒有破,個人都覺得成本低的朋友不用太擔心,反而可以找適當的切入點買進,34.2如果一但跌破若出現投信轉賣那就要考慮不留了,投信雖然依舊持續建倉,但力度已經越來越低!

欣興:

昨天提醒大家要小心開高出貨,果不其然今天期貨開205左右,現貨一開盤就被倒下來,也到了我們昨天預期的M頭頸線位置,也是前低的位置198這邊,接下來我認為欣興要走回多方格局有點難度,至少要收復前高同時伴隨投信買超,否則我認為ABF三雄最好的操作都是開高碰壓力的時候做空

台勝科:

昨天貌似有跌深的小反彈,看一下籌碼仍然是隔日沖外資買的,今天果不其然也跟欣興一樣直接拉高被出貨,矽晶圓跟ABF榮登兩大跌不能娘不賣的投信賣爛族群,週線來看是在先前的起漲點攻勢W底的頸線位置,這邊位置如果跌破大概就要去地獄十八層了(大概先去下個支撐190),特別注意日線的五日跟年線在今天交叉,果不其然跌破交叉位置216就引起一波蠻兇的賣壓,前一天買的外資還沒倒完貨,依舊有拉高開倒的可能性,建議跟欣興一樣,碰壓力做空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說了這麼多,近期電子股還是苦哈哈,會做空的朋友在盤勢不好的時候可以尋找弱勢標的空死他,不會做空的朋友可以觀察資金流向族群,將資金放在籌碼較集中的族群或是標的,最後,別忘了今晚美股盤後有微軟跟google財報唷!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27/04/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