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講期權市場就像戰場,如果你今天孤軍奮戰在這險惡的戰場上,一定要比誰都清楚

什麼樣的對手你打得過

難道你會去挑一個彪形大漢對打嗎?
難道你會去找一個武力最強的國家挑釁嗎?
這就是順勢的道理啊!

【空弱不空強、接多不接刀】

前陣子的盤勢明顯就是漲漲漲!這種時候我們何必硬要空他?要也跟在後面當小嘍囉!讓主力無情輾壓散戶→我們跟在後面吃肉就好(順勢)

什麼時候可出手試空?今天就是最好的例子

  • 早上國際盤開高走弱(我有提醒)
  • 早上開盤能量低弱(現貨也是)
  • 價格夜盤收57X早上明顯一直站不上去
  • 回測拉回,雖然過高但是追價意願背離

唯有以上充足理由才是我們能去試空(這是後半場)

前半場呢?
前方出小紅柱→買盤

而且現在本來就是多方勢,能量也強→OP(相較下跌的價格),內外盤強!
這樣我早上提醒的52X是否有理由偏多思考?

總結

新手→請你找到充分理由再下單
不要給我盤感!!!!感覺!!!擲杯~~(感覺好像要),每一個進場、出場都有充分理由!

不論是以三點,都必須找到出手的理由→才能知道不出手的時間,知道不出手的時間→你才知道你不該受到傷害,不該打這場仗!

  • 價格
  • 型態
  • 能量

仔細想想,現實生活中你會挑戰館長嗎? (不知道請GOOGLE)
如果是我,我一定跟在後面嗆聲XD (開玩笑得)

市場裡記得要當牆頭草,現實世界再有骨氣!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21/10/2020

作者

留言

I am really happy to read this webpage posts which consists of tons of helpful data,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Very energetic blog, I liked that bit. Will there be a part 2?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