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今天現貨開盤約15分鐘的時候,觀察到加權以及櫃買開始走跌,那斯達克期貨也在不久之後開始反應,因此在已有獲利的狀況下選擇先將一口智原期貨掛價季線276位置先出掉,在大盤買氣較弱的狀況之下,碰月線極有可能是沒辦法站上還反而有可能有強勁的賣壓,果不其然出掉智原沒多久後他便一路開始走跌,最後還有殺尾盤的狀況。

隨著盤中指數打到約16082的位置,也是前方的支撐位,沒有繼續再破底,便在這個時候撿了聯發科、南電、晶豪科股期多單,比較可惜的是來不及買到期貨多單,雖然一路到尾盤指數有稍微下殺,但仍然沒破今天早盤的低點,因此股期多單仍續抱。

當美股開盤台指夜盤位置來到16200時,將前幾天留倉的put先行停損出場,轉為16400的call。

原因是觀察盤後籌碼發現16250位置的call在昨天離奇的減量1285口,今天也續減184口,因此判斷這個位置應該是結算日有可能拉上的位置,搭配日線切割率及籌碼觀察16400則是波段上結算日的最大目標價。

(今天的留倉)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24/05/2022

作者

留言

Summer,請問昨天有文章嗎?謝謝你

    作者

    hello Jos,因身體微恙文章中斷日更一天,隔天有將當日操盤心得補上囉^^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