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來說昨天台股從底部拉回,留一根那麼強的下影線,這邊預測大盤走多應該會走個兩天,所以在5/10夜盤的時候,(這邊把他留到隔一天交易日再寫,是因為日盤結束後當天三點開的夜盤已經是隔一天的K線),大概晚上十一點半的時候,在大概15910的位置選擇進了大台,指數稍微盤整了一下,但都沒有跌破5/10早上起漲的15845位置,因此判斷僅是在整理狀態,隨後掛了16980的位置,隨後也打到停利點。

5/11期貨開盤的時候是往下走的,如我所說的今天應該會試圖收在16000以上,因為今天的選擇權未平倉加了5620口在16000的位置,再來則是16200的位置加了4840口,所以在期貨開低後在大概九點半的時候嘗試進了多單,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在前一天夜盤匡起來的位置其實是有支撐在的,這邊期貨開盤下跌卻沒跌破支撐,因此判斷在這邊嘗試進期貨多單,也成功在16000整數關卡先出掉保利,來平衡前一天選擇權歸零的虧損,(選擇權買權履約價進在16150)

今天開盤的時候也有觀察到昨天表現很強勢的同欣電,今天在同欣電的十日線位置掛單做多,果然237接到了之後就往上漲,但後來因為指數多單打到整數關卡,這邊擔心遇整數會有賣壓,所以就把手上的多單全部出清空手了,雖然少吃到後面期貨打到240的兩塊錢,我還是認為先保利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今天晚上美國要公佈CPI,因此決定今天把所有多單出掉,也不去做空,就清倉空手等待晚上美股的消息,因此今天只有平倉沒有留倉。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12/05/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