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股連續大跌兩天,氛圍很容易會有多殺多導致的破底翻出現,所以在昨天夜盤約15966的時候進行抄底的動作,雖然迎接而來的賣壓有點重,但仍然有買盤進來,隔天期貨開盤雖然開低急殺,但不等現貨開盤彷彿就像是搶著要停損一樣,而納斯達克期貨在同時間其實是沒有繼續破底的狀況,因此期貨多單安心續抱,一到開盤時間果不其然連個股期貨都拉的非常快,手速不夠快的人可能還沒機會抄底,同時也看到欣興站上昨天收盤價,這邊選擇在多方氣勢強的狀況下211買進欣興。

期貨預掛16100先保利,剩下的選擇權就放到明天結算日,今晚納斯達克只要收個紅K,欣興股期預計可以再吃一根紅K,欣興在今年這波跌幅中表現已經算相對有撐,對照起很多今天股價近乎腰斬的個股,四月營收開出月增4.46%、年增41.8%,這邊會決定看明天遇到跳空位置時的反應決定出場策略。

今天夜盤的平倉金額以及今天的留單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12/05/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