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盤迎來反彈,櫃買及加權都有守住低點,但我們可以看到新台幣持續貶值,量能萎縮,現在的反彈還是偏弱勢,投資人可以採取快進快出策略,弱勢反彈手上持股不宜久抱,受到高通及Meta(雖然很破爛)的財報影響,納斯達克期貨走高,連帶國際指數也回穩,讓我們感恩讚嘆高通Meta拯救世界,今天美股盤後還有Apple跟Amazon財報要出,我們就看看這兩位能否延續今天Meta創下的漲勢。

華新:

一路觀注真的沒什麼毛病,投信持續建倉買進,連昨天的瞎雞巴爛盤都可以守住十日線,你說強不強?今天順理成章的反彈直接去漲停,好樣的!股本大的結構這樣拉就是真的有未來,先看明天能不能延續漲勢先過上影線前高48.15

長榮航:

今天飛機被外資跟自營賣爛,雖然投信一直買不停,但仍然會不敵外資死命提款,今天的型態做了一個M頭,現在的位置剛好也是前方W底的頸線,到了這邊我們就要去考慮接下來在空方賣壓之下,如果32的支撐不撐,那便有極大的可能會去回補31.25這個缺口,投信大哥您請加油!

欣興:

昨天的一片光榮今天全丟去餵狗,昨天大買的外資今天簡直在清倉庫存,,個人認為明天的走勢是相當重要的,明天如果兩百整數大關守不住,基本上來說再去測一次下方支撐就是很有可能的!今天受到日本兩大ABF大跌(IBIDEN跌幅10.5%,SHINKO跌幅6.8%。)影響,台灣ABF三雄不意外落馬,雖然營收超乎預期但股價不買單,法人推測因目前原物料持續上漲的壓力,通膨、戰爭等外在環境不確定性高等因素,導致ABF股價下跌

台勝科:

今天一樣去碰一下支撐188這個位置就立刻被拉上來,回補完缺口以後立刻被賣,市場信心還是不足幾乎收平盤,來來回回今天是第二次敲門下方支撐的位置,大家也知道事不過三,支撐破了大概會宣告股價正式腰斬,明天先看能否站回缺口處202位置展示多方企圖心!

今天美股盤後依舊有蘋果及Amazon財報,能不能力往狂瀾就看他們兩位了,現在的時局財報只要一低於預期一點,立馬被賣爛!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30/04/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