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o app 是矽谷近期竄出的社群媒體,最特別之處就是需要 dispo邀請碼才能開始啟用,而且拍照還要等到隔天才能顯影!沒有邀請碼就看別人玩吧!

對於投資和理財,對於募資竄出的資訊都一定要持有敏感度,都已經說了在矽谷竄出,當然就要注意到!

Dispo使用說明與提示

輸入 ID 後,可以看到三個使用前的說明與提示:

1.放入底面後可以開始拍照
2.底片隔日早上9:00顯影(當下不能馬上看到拍的照片)
3.底片可以設定私人/公開

Dispo 登入方式

可以使用 apple id , snap id 以及電話號碼,輸入電話號碼後,會收到認證簡訊,如果已經有邀請碼就可以成功啟用,如果沒有的話 …

對 … 沒有邀請碼就是這麼殘酷QQ

Dispo 功能說明

讓使用者拍攝復古風格的照片,拍照後不能馬上看到照片,而需要等待一天的時間(顯影),隔日早上9點可以看到前一日所拍攝的底片!

可讓多個人可以在同一底片上拍照,大家共用一台相機輪流拍照的概念,非常有趣!且為需要邀請碼才可以使用的社群平台!

文章參考來自(參考文內附邀請碼取得方式!)Dispo app 是什麼?矽谷爆紅的社群平台,隔天才能顯影的復古型相機 app,趕快找邀請碼吧!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28/02/2021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