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彭俊睿ACE、許湘庭
搶先入手:小資族的選擇權加薪術

今年來疫情改變很多人類的生活模式跟型態,人越來越依賴網路的操作跟平台,我們希望透過此書能夠去打開新手投資族對於選擇權交易的害怕,延伸性金融商品現在其實非常成熟,跟早期的期權交易已經差了非常多,我們如何跟時代接軌使用多商品的金融屬性在這個時間得取獲利,才是本書想要傳遞的宗旨!

小資族選擇權加薪術|四大重點

全書四大重點,將解決投資人容易面臨的困境
1.本金不夠雄厚
2.投資交易是不是風險很高?
3.我沒有時間盯盤
4.我不會判斷買進賣出的時機點

以上四點都將在此書得到解答,除了是一本完全適合新手的教科書外,也是充滿實戰的工具書,我們從完全沒投資過的新手一步一步講起,慢慢帶你走入選擇權的交易世界,讓你開啟人生第一筆重要的投資!

小資族選擇權加薪術|精選目錄

緒論
建立好投資的基本心態跟概念
我們為什麼要投資?
這麼多金融商品為什麼要選擇  選擇權交易?

小資族選擇權加薪術|第一章選擇權基本概念跟操作

本章節完全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反覆介紹選擇權交易的概念,除了概論以外還比實際操作電腦跟手機的操作方法節錄在本章節中!

小資族選擇權加薪術|第二章選擇權獲利模式

清楚的去解說選擇權交易的賺賠模式,以及我們是如何利用選擇權交易策略達到高勝率

小資族選擇權加薪術|第三章選擇權操作實務決勝點

本章帶入大量的實戰技巧,除了概論外我們也加入很多實戰狀況題,讓新手除了論述外還能提前體會真正交易狀態下所發生的狀況!

第四章交易工具的介紹以及選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手如何利用交易軟體起跑在相對優勢的位置上

最後!

告誡交易者應該遵守怎樣的紀律跟心態,才能達到穩定的交易績效,並且在市場中存活下來,存活且能賺到錢,才是投資最重要的目的,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趕緊入手啦:小資族的選擇權加薪術

小資選擇權加薪術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07/01/2021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