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和你們分享了智慧單的基本解說:複習往這邊,當然下集就要來點實用的東西,才能讓你們更明白要如何去應用下單工具。

上則文章我們有提到,智慧單有3種功能,以及4種的夾帶出場設定(此解說範例為華南期貨軟體,各家軟體以及介面以及交易功能使用不相同)

今天就來分享個例子與常見問題(此範例為觀念分享,並不做方向及帶單建議)
Q:今天想要委託新倉買進或賣出一口,並且帶停損或停利平倉單可以嗎?

在智慧單裡,閃電下單、觸價下單、OCO單,皆可新倉進場連帶4種平倉出場的設定!

因此!

  • 智慧單閃電(一般單低買高賣的委託)新倉進場可設定4種不同平倉出場
  • 智慧單觸價(一般低買高賣的委託或突破買進或跌破賣出)新倉進場可設定4種不同平倉出場
  • 智慧單OCO(一次必預設定2個價位,不限定買賣方不同向)新倉進場可設定4種不同平倉出場

特別注意!!!
若是已經有未平倉部位在,要做平倉的動作,則需選擇觸價下單做單方平倉、或是OCO單選擇停損或停利的價位即可。(大多數的智慧單功能都為當盤有效

如果你覺得這篇智慧單解說對你有幫助,請動動手指頭幫我分享,若對智慧單還有不明白之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知道唷~

警語:
1-期貨交易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評估本身資金及風險,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
2-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
3-下單系統及輔助工具僅供參考,投資人仍需自行判斷。任何系統參數均需由投資人自行設定,假使資料內容錯誤、延誤或中斷傳輸,而導致交易損失,投資人應自行負責,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警示下單、複式條件下單、智慧閃電下單、觸價單、OCO二擇一單、停損單、停利單、移動停損單等,觸發系統皆掛在客戶端電腦內運作,故如客戶端電腦當機、關閉下單視窗、網路斷線等,皆會讓智慧單無法執行,投資人需審慎評估使用風險。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19/08/2020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