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情又是一片噴發~~ 大家有把握機會上車嗎?今天來講,如果你看清楚了,今天的盤勢跟趨勢,就是趨勢盤,你應該怎麼做?

在確認是多方格局的盤勢後,我們有三種操作方式:

  • 下『賣權多頭』價差單
  • 裸BUY:做純買方操作
  • 期貨做多、極短線

每一種策略,都有相對應的盤勢喔!以上三種,是我目前在斷定是趨勢盤後,就會展開的操作及佈局。

1. 【賣權多頭價差單】

這個操作方式,對獲利的影響在『點位』、『入場時間』最為重要。比如以今天的盤勢,在9:24,我就組建了〖BP11450+SP11500〗這樣的組合。 只要不被穿價,基本上就是穩穩的辣!

2. 【裸BUY:做純買方操作】

這是哥哥最推崇的方式,只要進場的時間點漂亮,不只能達到『放心收租金』的境界,還能『以小博大』!

早上現貨一開盤走到1160X時,根據我觀察,期貨趨勢及月選都同時轉向,但週選仍然強勁,雖然老大已提醒就是偏多格局,但難免還是有點驚驚(人性嘛!)但事實證明,單純乖乖聽話就是會賺錢XD

但並沒有人逼著我們下單,對吧?所以,壓住自己手指! 等趨勢更明朗,我們再進場。而我一直等到期貨趨勢全部都同向,再回頭同時檢查現貨意願,就發現現貨也已經非常強!可以試著用小口數的純買方進場,同時“佐以”更小口數的SC做偽保險!

看到了嗎?這裡就是期權先生交易體系的精華:【不管再把握,永遠買保險 】

不求做最多,但求做最穩。不僅追求裸買的樂透暴衝行情,也買好萬一市場突然反轉的保險,保護我們的部位減損。

3. 【期貨做多、極短淬】

這個就不在這裡多做解釋了!畢竟這系列是針對選擇權來做講解。我在上面也提過,我的停利停損原則很簡單、也很保守,都是以15點作為一個單位,而且也不戀戰。

在今天約11:40,就可以發現APP上『一片紅通通』!這時候還不去開可樂嗎?真正的交易聖杯,不是知道一個完美的交易策略;而是可以嚴格執行你學到的交易策略。

看準了,就進場試單;
做對了,就適時停利。
看錯了,就不要硬做;
做錯了,就馬上停損。

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這是功夫;
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這是功力。
我們一起加油!

一張含有 室內, 監視器, 螢幕, 電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監視器, 坐, 螢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監視器, 時鐘, 小, 公車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監視器, 坐, 螢幕, 公車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外, 監視器, 大, 側邊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監視器, 大, 側邊, 坐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29/07/2020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