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乖乖看老大盤勢文的學員,今天應該都大賺錢吧XD
當趨勢盤來臨,你知道怎麼判斷嗎?還是只能眼睜睜地望著它一路上漲,捏捏自己大腿沒進場嗎?

今天來清楚講解,這麼明確的趨勢來臨, “每個時間點” 我是怎麼『透過能量』、妥善運用聽診器觀察的。

另外,也有學員今天提出,沒有信心做,怎麼辦?沒關係,哥今天也陪你們用模擬單下單!


學會每個關鍵時刻的判斷,你也能咬住趨勢盤、跟著主力一起!夠誠意吧!這麼手把手的講解~~

早上在9:00時,在聽診器,期貨能量已經有418、但七月的選擇權能量還尚未同向(-6.89),但有認真看到老大的盤勢文嗎?滿滿的可樂呀!

今天的盤勢,我們就已經會往偏多的方向來做預期,在佈局完小口數的賣權多頭價差單後,繼續觀察現貨的走勢,並準備好如果能量變向,便可以準備佈局期貨小多頭+選擇權小口數裸買。

時間來到了9:05,期貨能量已經暴漲到了828(我上過ACE老師的課,知道趨勢”變化量”超過300就代表多頭趨勢已經蠢蠢欲動了)、這也符合老大設計的交易濾網一:趨勢能量達到500。 


第二,月選跟週選的能量”同時轉正”!另外,現貨聽診器的能量全部同向、同時都破了老大預設的濾網60,代表現貨全部做多呀!為了驗證這個方向我們判斷的正確性,就掛一口來確認一下方向,並且設計好『15點停利』的原則。嘿嘿,故事發生囉~ 立刻15點就吃到了。

能量完全同向、甚至高的誇張(期貨已破千、週選的投機能量70,現貨全部趨近100的強多),差不多是多方發動的開始了,但由於要開始重壓,做的保守一點,哥以小台為進攻基礎來掛單。注意!我同樣遵守【15點停利】這樣的SOP,來設計我的掛價基礎。

結果看到了嗎?全部,是『全部』獲利了結!
從一開始跟隨期權先生,被教育的核心基礎,便是『少賺勝賠』。一切都以穩定保守的風格來制定交易策略,但這樣才安心,不是嗎?我也喜歡這樣踏實的感覺。

走到一波高點之後,就明顯感到了一波壓力,所以哥並不急著隨著市場追多;而是靜待其變,尋找下一個合適的進場點。透過觀察能量變化,哥也判斷這是一波【假拉回】、勢必還會再往上走(不知如何判斷真假拉回?記得報名老大的課XD)

果不其然,壓下約30點後,價格又慢慢站回剛剛掛價的價位;(可參考當時的能量,價格下壓、能量卻仍然強勁)

這時候哥已經100%確定了,今天絕對是主力進攻的趨勢盤。 


所以重新在剛剛獲利了結的部位,再掛一波小口數多單、同樣15點的停利原則;不出幾分鐘,已全部獲利了結出場。

同樣,能量完全沒有減弱的跡象!今天主力就是咬住了散戶,要狠狠地往上做價呀! 由於手邊還有別的事要忙,同樣在獲利了結的部位,補上最後一槍。

結果呢?自己看,不多說了。聽診器,期權神器。謝謝大家,如果留言反應熱烈,我再來針對趨勢盤如何操作選擇權策略、講解得更詳細一些~!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27/07/2020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