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開盤前注意到比特幣率先走跌,連帶納斯達克期貨也沒有好的表現,台指期貨今天早上開低,利用第一波的下殺先將手上的小台出在16460的位置,也是六十分K前方的低點,今天新台幣也走弱台股呈現區間震盪,同時也要注意到本週的公債殖利率、油價、美元指數都是升高的,這些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多方的行情。

在今天盤中的時候指數拉回到接近開盤壓力位置,因為前面已經將小台空單獲利了結,選擇在拉上來接近16510的位置放空,因為只有近一口小台位置,為了獲利的放大,基本上來說是希望將預期的獲利位置放在大概16380位置,所以就抱單留倉沒有出掉了。

手上的股期空單也有小小的回檔,但都還不到獲利了結的階段,因此在空方還有使力的空間的狀況之下,股期也續抱,今天沒有做任何股期平倉或停損的動作。

台積電在明天將舉行法說會,從半導體代工龍頭台積電的法說會我們可以看到未來業界的整個大方向,我認為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不管是多方還是空方,都會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去做一個議題的操作,從台積電的法說會報告我們可以去釐清近期來業界中的雜音,不管是消費電子的終端需求減少、抑或是客戶庫存砍單等等的利空消息不斷,我們都可以從明天的說明中找個答案,如果數據顯示沒有衰退營收依然亮眼,那多方就很有可能可以以此作為表現,空方也是,一但法說會不如預期,那我們也有機會看到空方拿來做文章。

(今天的平倉損益)

(今天的留倉)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13/06/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