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今天的期貨開低做盤整,在當日行情仍然在上下洗刷的時候,早盤就先不操作指數期貨的部分,觀察納斯達克期貨走勢也沒什麼太大的波動,直到大概快要十二點半的時候台指拉上昨天夜盤壓力位置後,站不上去立刻迎來賣壓,再搭配上短線已經看到反彈上的滿足點位,在尾盤時開始佈局下週的股期空單部位,以股價目前在半年線之下,且跌破支撐或是靠近壓力點位的標的,今天在尾盤進場放空小型聯發科、中美晶、穩懋、智原。

晚上夜盤的時候台指隨著納斯達克拉升,隨即在夜盤16620位置進場放空台指期,這個位置是鄰近的壓力點位,雖然隨後被突破拉升,但仍因看好美股有機會再向下回測W頸線位置,而明天是端午連假台灣不開盤,而續留空單。

這幾天也一直在關心消息面的國際局勢,包含歐盟通過第六輪對俄羅斯的制裁,這也包含對石油的禁運,也意味著將減少92%俄羅斯原油的進口,也就是未來所有歐盟成員國都不得從海洋渠道購買俄羅斯的原油,在第六輪制裁中明顯目標是原油以及銀行體系,而消息傳出後原油持續上漲,這也意味著隨著糧食、原油上漲,通膨問題勢必更發嚴重,屆時FED會不會用更激進的方式來遏止通膨高漲,個人認為會是另一個可以觀察的訊息。

(今天的留倉損益)

♆本文為資訊整理與觀念教學分享,無任何投資推薦之意,投資必定有風險,投資前務必自行研究分析判斷。
♆本網站【榮耀投資學院】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圖片、文字、聲音、影像等,如發現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本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恣意盜用等,我方將保留法律追朔的權利,請勿以身試法。
榮耀投資學院
最後修改日期: 12/06/20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